素攀孔子学院新年拜访素攀府领导

0

1月5日,新年伊始,素攀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吴小馨博士代表素攀孔院在川登喜大学副校长瓦拉尼(Waranee Vessoontorntep)博士和分校校长沃拉维•昂诺姆(Worawej Onnom)博士的引见下,拜访了素攀府府尹Supeepat Chongpanish先生,第一副府尹Verasak Vichitsangsri先生及第二副府尹Piphob Boondharm先生,向一直支持素攀孔院各项工作的素攀府领导送上节日祝福。

吴小馨院长首先对府尹及副府尹先生长期以来对素攀孔子学院汉语推广和中国文化传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素攀孔院近期工作成果及即将开展的相关活动,介绍了素攀孔院在天龙镇景区中国文化展示中心的特色项目。吴院长表示,素攀孔子学院的老师们愿意为丰富素攀百姓文化生活,推广汉语教学做出贡献。

Supeepat Chongpanish府尹充分肯定了素攀孔子学院在天龙镇风景区的中国语言文化推广工作。他表示,中国文化在素攀拥有深厚的根基,素攀孔子学院为地方发展注入了活力,希望素攀孔子学院能越办越好。

近年来,素攀孔子学院的办学成绩日益突出。府尹曾数次莅临素攀孔院在天龙镇风景区开设的中国文化展示中心指导工作。本次拜会,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互信,为素攀孔院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深入泰国社区、融入泰国社会、开拓汉语教学与文化推广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周依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