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子披婚纱嫁身亡男友 婚礼现场感人

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494815_1306497859376301_2873839578470415225_n

FE0A9912779AB00D924FAD2849010B36

女子穿婚纱嫁身亡男友,男方死于突发心脏病。1月5日,泰国北柳府一26岁女子在亲友的见证下,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婚礼。女子与死亡男友情比金坚,尽管男 友已经不在人世,但该女子还是坚持要嫁给他,并亲自在已死亡新郎的手上洒下结婚的圣水。结婚本是喜事,但面对已经停止呼吸的丈夫,新娘脸上的妆早已哭花, 亲朋好友看到这一幕也都感动不已,但同时也非常无奈。

据了解,该女子与新郎相恋2年多,女方是某银行职员,男方是当地公务员,两人本来是准备结婚的,但没想到男方因突发心脏病死亡。尽管如此,女子仍不顾家人的反对,穿上婚纱牵起男友冰冷的手,完成两人结婚的心愿,让在场众人看了一阵鼻酸。
新娘事后在脸书上传照片,还写到“我梦见我们的婚礼,看到我们牵手。安息吧,我爱你,请知道,我们的梦想已经成真”。此事在网络传开后,不少网友大呼感动,并表示,又相信爱情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