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就农合社银行员工“穿黑衣”回应称:其重要性不可替代

0

泰国中华网1月10日讯   农合社银行员工穿黑衣回应颂奇不恰当言论。而颂奇则重申,该行扶农重要性不可替代。

因年初在某活动上,对农合社银行工作表现的不恰当言论,颂奇副总理遭农合社银行全员集体穿黑衣回应以示“不满”。事件主要起因是年初某活动演讲中,颂奇指责农合社银行办事低效,非常不满意。并随即扔出了一句话“如果农合社银行无法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那就关门。”

该行全体人员及员工工会高层认为,一家基于服务基层农民的、拥有50年的国字号银行,颂奇副总理必须给予足够的尊重。怎能说关就关。

颂奇说,已经知晓了上述问题。但其强调,和农合社银行在工作联络上并不存在任何问题。但当前国内农民大众正遇到巨大难处,继续有关部门的帮助和支持。

他说,作为帮扶基层农民最直接、最重要也是农民最信任的农合社银行更需要在这个困难时期表现的更加积极,尽力帮扶农民、为农民排忧解难。另外,还希望农合社银行和储蓄银行能够联合协作。

颂奇补充说,没有人想看到农合社银行软弱。如果那样的话,受苦的最终还是广大农民大众。因此,农合社银行在这其中的重要性是不可替代的。政府非常希望农合社银行能够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帮助和扶持农民度过难关。

农合社银行行长乃拉说,颂奇副总理新交代的两项工作做点是,继续加强农村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大农产品创新和增值,不断提高农民收入。另外,增加农产品销售渠道。与有关组织和部门联络,帮助农民搭建和铺设平台。

该行工会秘书长普北认为,该行的一贯的工作宗旨就是帮扶农民大众。并在过去的50年以来都是一如既往,同时强调将继续秉着这一宗旨指导员工工作。最后,希望对于该行的工作和政策制定者给予该行工作理解、支持和尊重。

总之,颂奇称,与农合社银行在工作协调方面并无问题。帮扶农民大众是各方必须共同努力才能实现。农合社银行重要性不可替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