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泰游泰福利“折扣券、百万幸运奖、奖豪车”

0

泰国中华网1月10日讯   国内游幸福多多,除了吃好、住好价优、每月仅能赢取百万现金外,年末还能超额报税及赢取豪车。

泰国国内旅游业协会主席育塔才透露称,将会在本月11日颂奇副总理传达2016年度政府就国家旅游政策指示会议上向其提交有关国内旅游振兴计划的几点议案。希望借此实现政府今年旅游收入总体规划目标。

他说,今年政府制定的旅游年度收入目标是2.3万亿铢。其中,国内旅游贡献8000亿铢,国外游客贡献1.67万亿铢。国内旅游刺激部分,希望在原有刺激措施和活动基础上,再新增其他旅游刺激措施,以吸引国人国内游从而实现综合性收益增长。

国内旅游刺激措施方面,首先是抽奖活动。凡事在国内旅游消费1000铢以上都将有幸赢取百万现金机会。但消费支出必须是通过国内旅行社或是具有合法经营权的酒店完成。抽奖将按月抽取,每月都会产生一位百万现金幸运奖获得者。最后,年终时,还将会在所有参与抽奖活动的消费者中抽取年终幸运特等奖“豪车一部”—一辆价值不菲的汽车。

此外,该协会还将与国内各大品牌餐饮公司和商家进行磋商,举行“既饱又好吃、游泰享折扣还能赢取百万大奖”。

目前正在洽谈的餐饮企业包括,S&P,MK火锅,BBQ火锅城等。只要在上述餐饮品牌消费都可以抽取折扣券,拥有外出旅游时酒店住宿打折。预计该活动总值将接近5亿铢。

他认为,该计划实施后,将有望提升国内旅游增25%,估计国人出行总次数将超过2亿,为旅游综合创收200亿铢。

此外,该协会还希望政府继续实施去年的国内游个税申报旅游刺激措施。但申报额度希望从之前的最高15000铢增至30000铢。以此增加国人出行的次数。

总之,特别是近期中国股市所遇到的问题,多方认为中国经济减税压力超出预期的担心。而中国经济减退将对泰国旅游经济带来冲击,因此,在外部环境不确定因素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必须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自给自足。避免对外国度依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