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a称不担心男友太帅被抢走

0

Lula称不担心男友太帅被抢走

QQ截图20160111112516

泰国中华网111日讯 泰国知名歌手Lula-Kanyarat近日在IG上大方晒出与圈外男友Pui游玩的甜蜜合影,网友纷纷夸奖Pui长相不俗,还打趣问Lula是否担心男友被抢走。Lula与Pui已交往2年,不知是否喜事将近?

Lula受访表示:“很多人说我男朋友帅,我觉得他工作比较忙,所以脸有点皱,哈哈。他以前比现在帅哦。我谈不上担心他,因为现在长得好看也没什么用。我觉得他应该想在其他方面发展自己。我承认第一次喜欢他是因为他长得帅。现在我们在一起,有其他更重要的原因。我们交往大概2年出头了,但还没打算结婚。我也想生小孩啊,但不知道能不能怀上,因为身体不太好。但要是准备好了,可能会马上结婚。但现在还没准备好呢,给自己的时间都没有,哪里有时间照顾好另一半,还是先别结的好。他也有提过婚事,毕竟我们年纪都不小了,只是还没准备好而已。今年得认真做生意了,所以要等着看很多方面的东西。要是我准备好了,就会问他准备好了没有,他好了就结婚。”

谈及近期的旅行,Lula说:“去了日本和清迈,挺好的。之所以去清迈,是因为我想做布料方面的生意。这次旅行一点也不甜蜜,大部分时候都在拌嘴。而且人很多,车也堵。但没关系,我会尽量抽时间一年去一次清迈,因为我喜欢那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