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旅游未受中国股市大跌影响

0

泰国旅游

原标题:中国股市大跌 泰旅游没影响

由于来泰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每年高达上百万人次,但由于近日中国股市大跌,是否会影响泰国旅游业,而大部分旅游业者表示,还未有报团游客退单。

大皇宫是泰国跟团游的必游景点之一,每天都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前往参观这一著名的旅游景点,当属中国游客最多。现在中国股市出现大跌,导致大部分旅游业者出现担心和恐慌,不过目前仍未出现游客退单情况,每天的团都游都是满的。现时跟团游的价格不是很贵,例如曼谷-芭堤雅7天6晚游,人均消费不超过3万铢,有时还会推出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

对此,泰国旅游业协会主席表示,从整体来看,中国经济萎缩并不会影响泰国旅游业,因为90%的中国游客都是属于中端消费阶层,而不是高端消费和炒股群体。另外,相信中国政府一定不会任由经济衰落,这可能只是短期会对人民心理造成影响而已。

回顾过去5年,中国游客来泰旅游的人数都是持续攀升,去年高达800万人次,预计今年将达到1000万人次。旅游业者将推出普吉、苏梅岛、清迈等其它热门景区跟团游套餐,而不是仅限于曼谷-芭堤雅有,吸引喜欢前往欧洲地区旅游的高端消费者考虑来泰国旅游。(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