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献案提前预订铁路局地块

0

泰国中华网1月11日讯     BTS窥视铁路局即将拿出的2块估价287亿铢土地。并就其中一块商发项目向交通部提交相关议案 。

泰国铁路局资产管理业务副局长巴统透露称,该局将拿出旗下拥有的两块面积分别为260莱和359莱土地进行招标以便实现商业开发。

用于招标的这两块土地分别是,位于空提河火车站占地面积为260莱的地块,估价在104亿铢;另一块位于威帕哇地兰石路11公里处(能源综合体大厦后)占地面积359莱的地块,估价在183亿铢。

“上述两地块将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非常希望有实力的企业参与竞标。”他说。

目前初步方案是,向竞标方提供土地租赁,经营租期为30年,外加4年的项目建设期,合计34年。

此外,项目将通过PPP公私合作方式进行,届时将向铁路局局长伍迪差提交方案审议,组建顾问公司筛选委员会,预计整个过程将在3-6个月内完成。

另据消息来源称,BTS集团曾向铁路局提交了威帕哇地兰石路11公里地块的商发方案,即开发集公寓、医院和商场在内的大型综合体商业项目。

公寓开发则是一个拥有10栋建筑、10000套房的大型楼群,其中5000套用于员工福利房,另外5000套则向中等收入开放租赁,租期10-30年不等。剩余地块则用于商场和医院等配套设施开发。

总之,铁路局2块极具商发的地块,已经引来了多个部门和企业关注。BTS集团更是拿出了其中位于威帕哇地兰石路11公里处的商发项目草案,望提前预订该地块商发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