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纪录片播放潜射导弹发射画面 未提发射时间

0

朝鲜纪录片播放潜射导弹发射画面 未提发射时间

金正恩观看导弹水下发射

朝鲜中央电视台9日播放纪录片,播放了潜射导弹发射的画面。

这部于当地时间9日17时30分左右开始播放的纪录片长约50分钟,在片头标注“2015年12月”字样,主要内容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人民军部队进行现场指导的情况。

纪录片最后的画面显示,一枚导弹以基本与水面垂直的角度从水下射出,同时配有解说词说,“在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带领下,朝鲜主体先军革命事业将百战百胜。”

整部纪录片并未在解说中明确提及此次视察以及导弹发射是何时进行的。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曾于2015年5月成功进行了弹道导弹水下试验发射。

另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这部纪录片中显示的潜射导弹发射,相比去年5月那次显然进步很多,那次试验时导弹以45度角出水,飞行了大约200米。朝鲜当时宣布试射成功,但外国分析师认为导弹只是弹出了水面,助推器并没有点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