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豪华大餐养“娃娃神”引热议

0

20160111141901d6c54_550

 

近年,特别是前年以来,在泰国养“娃娃神”似乎成为了热潮!走在大街上都常会遇到有人抱着“娃娃神”。日前甘烹碧府一家饭店用豪华大餐养“娃娃神”一事引起网友热议,甘烹碧府这家餐厅贴出照片,邀请娃娃神到音乐茶座和餐饮服务,牛排、沙拉、意大利食品、炸鸡和各种饮品摆了一桌。

20160111141846a384e_550

 

不少人觉得用这些大餐去救助无家可归者或者穷人会更好吧!但也有人觉得这是店家的自由,别人无权干涉。认为这种事情完全是个人信仰和权力,又没人受伤害,有什么大家怎么看?小编觉得至少应该避免在公共场合这样吧。

20160111141939f09a9
这种“娃娃神”目前已经很流行了,越来越多地在公共场所见到。甚至还有商店出售“娃娃神”的珠宝和用品。这家企业对自己的业务增长颇有信心,它应该是非常有利可图的。来源:暹罗飞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