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境外机构获准在泰境内发行泰铢计价债券

0

泰国中华网1月12日讯   4境外机构获准在泰境内发行泰铢计价债券。截止时间为今年9月30日以前。 据泰国财政部公开信息来源称,财政部向4家境外机构授权在泰境内发行泰铢计价债券许可。并解释称,这是经过了综合研究考虑的决定。 发行外国私营机构债券,除了能够更好的完善泰国债券市场国际化发展,还能为国内投资者提供购买国外投资产品的机会。 4家获准发行债券的机构分别是: 1.Central American Bank for Economic Integration (CABEI) 2.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 (ANZ) 3.National Bank of Abu Dhabi (NBAD) 4.Malayan Banking Berhad (Maybank) 按照规定上述机构需在今年9月30日前完成发债计划,发行的债券既可以是泰铢债券也可以是股票债券。财政部为境外机构和企业每年提供3次申报机会,分别是3月、7月和11月。 总之,目前可以确定4家境外机构将在泰国境内发行泰铢计价债券。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