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方向小偷喂40多个香蕉成功寻回金项链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孟买警方日前成功用一种低成本的方式,从一个小偷身上追回一条金项链:警方强迫这个小偷连着吃下40多根香蕉,以此取回他体内藏匿的被盗物品。

  据英国《卫报》1月11日报道,当地一位女士的金链子在印度孟买街头被抢。被抓后,小偷吞下所抢赃物,希望消除犯罪证据。然而,在医院用X光线检查以后,在小偷体内金链子的图像清晰可见。

  医生提议可以通过手术将项链取出,但是警方以花费太高为由拒绝这样做。后来印度警方在向小偷体内灌入灌肠剂无果的情况下,便向小偷强行喂食40多个香蕉。最终所抢赃物被找回。孟买高级督察达纳瓦迪说道:“他(小偷)在一天内被喂食40多个香蕉。最终所盗的金链子被找回。并且,金链子已经过消毒处理。”

  报道显示,所抢的金链子最终被小偷排出体外。然而小偷却拒绝接触这条金链子,相反他用塑料袋将其包裹,送到一位珠宝商手中进行消毒处理。 25岁的小偷最终于1月8日被送上法庭,接受法律制裁。

  据悉,这不是孟买警方第一次用这种办法找回被盗赃物了。在去年7月,一位小偷被喂食20多个香蕉和几升掺有泻药的牛奶以找回被吞赃物。今年4月,一个小偷吞下带有大坠饰金链子。结果,该小偷被喂食60多个香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