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子遭野象踩死 涉事野象疑第二次杀人

0

(原标题:泰国女子惨遭野象踩死 罪魁祸首逃之夭夭疑似第二次杀人)

0EA9BB2A3E0D2453B6ED1A51CC52690B

泰国尖竹汶府一名采集橡胶的女工不幸被野象踩踏致死。

中国日报网1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1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1日凌晨,泰国尖竹汶府一名采集橡胶的女工不幸被野象踩踏致死,其子也受了重伤。
11日凌晨4时30分,33岁的岩巴色(Pornnipa Ngamprasert)因为急着上厕所,离开一同采集橡胶汁液的丈夫,带着2岁的儿子巴迪班(Patipan)回家。不久后,她的丈夫就听到大象吼叫声,循声过去惊见妻子已经死亡、儿子重伤。

警方12日表示,巴迪班的腿断了,目前仍需要在医院接受治疗。事发地点邻近考艾国家公园(Khao Yai National Park),警方相信杀人野象已逃回园区。

该国家公园的工作人员估计,岩巴色和巴迪班是遭到了一只10岁的雄性野象攻击,这只野象很可能就是两年前杀死一名果园主人的那一只。来源: 中国日报网(北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