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代表飞深圳摊牌泰国大亨 阿里或成新投资人

0

网易体育1月13日报道:
泰国地产大亨“蜜蜂先生” 比代曹邦收购AC米兰股份一拖再拖,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称米兰母公司Fininvest已派代表团飞赴中国深圳敲定这笔投资,而阿里巴巴和华为有望成为新的投资人。

1161452651793

这位泰国房地产大亨比代曹邦人称“蜜蜂先生”,是潮籍华人。去年夏天他同意以大约5亿欧元收购米兰48%的股份,并与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就这笔交易的价格达成协议。根据当时意媒的消息,这5亿欧元中1亿将立即投入转会市场,1.5亿用于筹建新球场,这样老贝还有2.5亿欧元进账。

本来双方协定在9月30日完成收购,但后来推迟到11月底,又推迟到圣诞节后,迟迟没有定论。有报道透露蜜蜂先生筹集资金困难,只能筹集1.4亿欧,其中还有2000万是他的个人财产。
现在《24小时太阳报》(意大利最著名的金融日报)的马可-贝利纳佐声称,米兰母公司Fininvest集团不想无休止地拖下去,他们派出一个代表团在今天(1月13日)飞往中国深圳。他们的目标是在两周之内完成这笔交易,而期间可能会有新的投资者加入,帮助蜜蜂先生集资。
据悉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和米兰商业合作伙伴华为都有可能成为投资者。阿里巴巴已经是亚冠冠军、中超豪门广州恒大的赞助商。也许未来半个月中国资产能助米兰解决资金难题。体育频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