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吃不了兜着走”清迈餐厅怕怕

0

原标题:中国客爱兜着走 清迈餐厅怕怕

 

中国游客1

清迈12日中国游客再曝丑闻,据经理报记者报导,一中国游客团在清迈城内一家自助餐厅就餐后,觉得没吃回本,于是用袋子打包自助餐厅内的食物,并扬言道自助餐要管饱一天才值得,餐厅服务生劝说无果,虽然餐厅内都贴有中文提示语,提醒中国游客不可将食物外带,但这些中国游客依然我行我素,严重影响国人在泰的形象。

中国游客

昨天早上一中国游客团,在清迈一家名叫We briza自助餐厅就餐,吃饱后后觉得没有吃回本,于是拿出袋子打包。虽然自助餐厅内都贴有『请勿打包餐厅食物离开,违反规定罚500泰铢』,餐厅服务生也多次劝说。但中国游客扬言道听不懂泰语,来自助餐厅吃饭就要管饱一天等,服务生表示很无奈。

餐厅经理说,自助餐厅刚营业不久,来此就餐的大部分都是中国游客,但是出现的问题也很多。中国游客就餐时非常吵闹,爱大声喧哗,不厅服务生劝阻,将餐厅内食物打包带走,无视贴在餐厅内的提示语等。这着行为令很多餐饮店非常烦恼,直到将罚款金额提高后才有所见效。

随后餐厅经理还列举了中国游客大量不礼貌之处,如在公共场合大声说话、吵闹,不排队,在公厕不爱护卫生等。迫使相关旅游景点、各餐饮店、酒店及公共场所工作人员贴上中文提示语,提醒中国游客遵守各地规定,注意个人言行举止。(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