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议员称慰安妇为职业卖淫女 韩斥其愚昧无知

0

【环球网报道】据韩联社1月14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1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日本议员樱田义孝“慰安妇是职业卖淫女”的说法表示,在历史面前毫无廉耻的国会议员愚昧无知的妄言不值一驳。

赵俊赫说,2015年12月28日,韩日两国就慰安妇问题达成协议。日本外相岸田文雄说慰安妇问题是当时日本军方参与的、损害了众多女性名誉和尊严的问题,日本政府认识到对此负有责任。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叶以内阁总理大臣的名义向慰安妇受害人表示诚挚道歉和反省。

赵俊赫说,此时此刻,韩日为切实履行慰安妇后续措施营造环境,不让受害者再次蒙受心灵的创伤尤为重要。

据共同社14日报道,日本自民党众议员樱田义孝14日在自民党举行的外交和经济合作本部联合会议上表示,慰安妇是职业卖淫女,而她们一直被宣传为牺牲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