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进球就有人死?谜之球员再度出山

0

是的!昨天是令全世界哈利波特迷们伤心的日子。扮演斯内普教授的的演员Alan Rickman身患癌症去世。这一噩耗不仅在电影圈儿炸了,更是在体坛闹翻了天!骇人听闻的“拉姆塞定律”又一次重出江湖!

也许不是“球迷”的您会诧异“拉姆塞定律”是个神马鬼,别急!待小编给您细细道来!

他一进球就有人死?谜之球员再度出山

一切缘由来自25岁的Aaron Ramsey(拉姆塞),他是英超阿森纳队优秀的年轻球员,也是最年轻的威尔士国家队队长,颜值相当也算是队草级别的人物。可因2010年的一场比赛腿受伤复出后,拉姆塞似乎就和死神搭上了关系。之后只要他一进球就会有知名人物相继去世,因此“球迷”们把这一现象称为“拉姆塞定律”。

而在前天阿森纳对战利物浦的比赛,拉塞姆很巧合的首当其冲为阿森纳进了一个球。当昨天球迷们得知“斯内普”教授去世的消息。又不得不把“拉姆塞定律”提了出来。

究竟小鲜肉“拉姆塞”为何被大家如此的“调侃”?这可就是一个很长很长滴故事了!

在拉塞姆2011的复出开始,当年5月1日,阿森纳1:0击败曼联,拉姆塞进球,5月2日,拉登死了;10月2日,阿森纳1:2输给热刺,拉姆塞进球,10月6日,乔布斯去世;

10月20日,阿森纳1:0绝杀马赛,拉姆塞进球,当天,卡扎菲死了。

在2013年拉姆塞打破115天的进球荒几个小时后,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当年8月10日阿森纳3:1击败曼城后,第二天荷兰王子约翰-弗里索去世。11月29日拉姆塞梅开二度让阿森纳以3:0大胜后,第二天《速度与激情》男主保罗车祸身亡…..

甚至有网友们还列举了拉塞米人生中的一些巧合“查询了他的资料,1990年12月26日出生,他1岁生日,苏联解体,13岁生日,伊朗大地震;14岁,印尼海啸;16岁,台湾地震;18岁,云南地震”等。

于是“拉姆塞定律”就这样一次次的红遍了全球,各国媒体都大肆的报道,甚至英媒还做了什么神一样的预测规律。

看到这里小编好心疼拉姆塞,进个球尊的太不容易!人家进球要名,被大家说的拉塞姆进球要命一样!

虽然拉塞姆被大家黑的已不成样儿了,但都知道这所谓的“拉姆塞定律”纯属巧合,只是说明他进球的效率和不规律罢了!所以大家还是绕了他吧!

这次“斯内普教授”的去世,他又要引来一阵阵的争议了,还是憋出门了!(此时音乐响起:太委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