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16年1季度财政预算支出达预期目标

0

泰国中华网1月18日讯   今年1季度财政支出达到预期目标。同时将重新考虑预算支出方式。

公债办副主任提拉透露称,2016年第1季度财政预算支出实现了预期的目标。2015年10月2015年12月,共计完成各项财政支出400亿铢。

另外,还将重新核定新的财政预算拨款方案。预计将新增17亿铢公共负债额。由于交通部通报称,该部原定推迟的项目将有望在今年内启动。因此,需要预 先准备好相关预算资金。

至于PPP合作投资项目进展方面,将继续按计划推动各有关项目。国有资源投资方面已经由好转的迹象。特别是铁路局和城市大众捷运局旗下的基建投资项目。

至于公共债务拖欠问题,截止2015年11月30日,累计公共债务总额5万9757亿6631万铢,约占全年GDP总额的44.52%。较上月比新增1083亿9363万铢。

其中,政府负债4万3790亿1164万铢,同比增加1231亿零678万铢。新增这部分政府负债主要来自政府向国企再贷款项目,合计11.6418亿铢。

分别为,泰国大众捷运局8.116亿铢;另外3.5187亿铢,来自泰国铁路局项目贷款,资金主要用于改善全国8条存在严重交通行车安全的轨道。

另外,用泰铢贷款取代外币贷款的总计200亿资金。资金将主要用于国内水资源系统管理所需资金和公路道路项目紧急开发投资项目。

总之,2016年度第1季度财政预算支出实现了预期目标的400亿支出要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