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m被污撞死人 网上怒骂造谣者“精神病”

0

Aum被污撞死人 网上怒骂造谣者“精神病”

QQ截图20160118165159

泰国中华网118日讯 如今网络上假消息满天飞,造谣者常以知名媒体的名义发布假新闻吸引不少点击量,并获取网民的信任。最近,有假新闻称知名女一号Aum-Patchrapa醉驾撞死人,配图盗用的是此前Aum在路边帮助被撞小狗的照片。

该假新闻让Aum怒了,她日前在IG上发文澄清谣言,并痛斥造谣者称:“发布者看起来是嗑药了吧,一派胡言,神经病。喜欢写明星死啦,开车撞死人啦,总是瞎编乱造。说实话,是精神病发作吗?怎么办才好呢,去看医生吗。或者要是看医生还不好,干脆去死也行啊,反正不会有人可惜的。”粉丝们纷纷留言支持偶像,并建议她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泰国法律规定,未经证实传播各种谣言,发布者和传播者都必须承担法律责任,可处以5年有期徒刑,罚款10万铢,或刑罚并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