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开府红莲花海 盛放等你来!

0

原标题:廊开红莲开好了! 泛舟沉醉红色海洋

 

20131213174017971 E11658735-23 红莲2

图自网络

钟情于欣赏大自然美妙景致的游客,千万不要错过廊开府盛放的大片红莲,划着一叶小舟,缓缓漂向红莲海洋深处,轻抚着一朵朵娇艳的红莲,如此意境人间难寻!

位于泰国东部廊开府的红莲,已经开好了!廊开府“红莲宫”可谓是面积最大的沼泽,覆盖直辖县的巴阔镇、万库镇以及帕塔邦普安镇。每到这个时节,这片广阔沼泽就会生长出一片红得耀眼的红莲,让人赏心悦目。现在该沼泽已经成为当地著名的时令旅游圣地,每年都会固定迎来大批游客。

特别是位于巴阔镇农波村的“红莲宫”观景点,当地很多村民趁着时令旅游季,带着船只停泊在沼泽边,等待着为慕名而来的游客提供便利服务。待游客上船后,亲自掌船缓缓驶进眼前一片红色海洋,带领游客近距离观赏,拍照留念。

当地一名65岁的村民那空表示,“红莲宫”从2012年开始逐渐走进游客的视线,列入冬季游泰行程单中。但由于水葫芦疯长,给红莲的成长空间造成限制,对此当地于2014年开始清理水葫芦,导致近2年的红莲不能全面盛开。直到去年11月,大片的红莲海洋再次出现在我们眼前,而且数量不断增多,也开得格外娇艳,相信可以一直怒放到3月。

那空指出,目前当地村民已经准备了10艘船搭载游客,每人收费50铢,游客想坐多久都可以。但“红莲宫”有一项硬性规定,那就不不允许长尾船进入这片沼泽,因为这会对旅游环境带来破坏,长期损坏红莲的生长。想要欣赏红莲最娇艳的时刻,必须要在清晨就到达这里,最迟不能超过中午12时,因为过了这个时候,太阳光线开始强烈,红莲因难敌太阳的热烈而逐渐萎缩。(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