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世界的尽头》:网络世界暗藏危机 高中生网红遭暴虐

0

《美丽世界的尽头》:网络世界暗藏危机 高中生网红遭暴虐

nz7gr6lpl4muKBahupO-o

题材:惊悚

主演:Apinya-Sakuljaroensuk、Natsit-Kothimanuswanit

首映日期:2016年1月21日

剧情简介:

高中生Care和Ple是小有名气的网红,她们联合创建了脸书粉丝专页,时常在上面发布视频,并获得了超高点击率。然而,她们并不知道在众多的关注者中,隐藏着2个危险人物。

阴森女Grace(Apinya饰)因嫉妒Care和Ple,遂与她俩的变态粉丝Jack密谋“教训”她们。Grace和Jack根据Care和Ple脸书上的各种线索查到她们的住处,并实施绑架,同时进行残暴虐待。Grace想让Care和Ple体会她曾经经历过的残酷现实,同时企图摧毁她们的美好世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