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因酒店枪击事件向外国犯罪团伙宣战

0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泰国素叻府警察局局长Abhisit Bunsirot少将于当地时间18日在该国国家电视台节目中表示,该国政府已向在该府境内苏梅岛和帕岸岛上活动的外国犯罪团伙宣战。

报道称,少将向该国第三电视台表示:“本府府尹和我接到了副总理巴威·翁素万上将要求清除苏梅岛和帕岸岛上一切外国犯罪团伙的存在和影响的命令。”

他表示:“我们将对旅游服务公司、宾馆、餐馆和其他外国游客常去,并通常作为外国犯罪团伙非法生意网络的一部分的机构进行大规模检查和清洗。我们将进行搜查和逮捕,尤其因为上周在帕丽塔洛奇酒店发生了枪击。”

当地警方消息称,帕丽塔洛奇酒店1月12日清晨遭到枪击。俄罗斯人谢尔盖·米连季耶夫和3名当地人因参与袭击被捕,其中包括米连季耶夫的伙伴、该区政府负责人Tha Khanong。警方认为,制造宾馆枪击事件是为了威胁与米连季耶夫及其伙伴有冲突的该宾馆所有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