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旅游节谢幕 流动性超3亿

0

泰国中华网1月19日讯   2016泰国旅游节活动圆满成功,整个活动期间资金流动性超3亿铢。

泰国旅游观光局局长育塔萨透露称,上周刚刚结束的2016年泰国旅游活动周取得了超乎预期的效果。不管是活动组织还是旅游推广和旅游消费刺激方面都得到了满意的结果。

活动可谓非常成功。本次活动时间为本月13-17日,地点是仑披尼公园内。整个活动期间预计有67万1411人参与,资金流动性3.09亿铢。

本次活动中最受市民欢迎就是美食和饮品,预计资金流动性达1.86亿铢。另外,工艺品以及来自乡村的产品也深受市民的喜爱,资金流动性在7900万铢。

活动演出方面,来自全国5个地区的民俗风情表现深的市民喜爱。比如地方特色产品展,地方土特产展,文化艺术品展。举办类似的活动还能鼓舞市民旅游消费动机,从而推动和促进地方旅游产业的发展。

在最想去旅游的府调研中,清迈是市民最想去的府,其次分别是清莱,夜功颂,甲米,巴蜀,北碧,黎逸府,苏拉塔尼,春武里,普吉等。

总之上周刚刚借宿的2016年泰国旅游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