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唐人街将举办50年50区特产盛会!

0

原标题:50年50区特产盛会 曼谷唐人街开幕

 

曼谷市政府三攀他翁区与泰华总商会、农业及合作社银行等部门合作,本月18-20日在耀华力路崇圣牌坊周边街区举办“50年50区地方农产品都市特卖会”。100多家农产品及食品商家在唐人街路边摆摊,邀请市民采购物美价廉地方特产农产品。

曼谷副市长普莎蒂女士昨天下午5时半,主持本项活动开幕仪式。由农业及合作社银行组织曼谷市区及市郊100多家农产品与食品业者参加摆摊,这些商家全都是该银行的贷款客户,由农合银行与泰华总商会及三攀他翁区办事处联合举办这场为期3天的农产品展销盛会。副市长表示,该活动将响应中央政府的相关政策,振兴消费经济成长,为农户增加新的销售渠道,扶助农业发展。

副市长表示,50个区办事处将轮流举办这项农产品展销活动,以便于让市民就近采购商品。她说,所出售的农产品均是质量有保障,价格公道的优质产品。除了曼谷郊区农户参加销售农产品以外,还有三攀他翁区本土优质特产商品也参加展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