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注资行动在即 两国行表示不缺钱

0

泰国中华网1月19日讯   就政府第二轮刺激经济措施所需资金,两国行表示已经准备就绪,只等“指令”。

作为执行政府注资行动的2家国行—储蓄银行和农合社银行,就即将启动的第二轮刺激经济措施表示称,目前实施计划所需的资金已经全面到位。就等政府下达执行指令。

储蓄银行行长察差透露称,该行已经准备好了第二轮经济刺激计划所需要的300亿铢资金。其中,250亿铢拨款将会按找计划执行要求一步到位。而余下的50亿则根据各乡村社区项目进展情况评估后逐步落实。

至于农合社银行方面,预计资金将会全部到位。即总计500亿铢预算将会直接注入各乡村基金项目。

按照财政部乡村基金注资行动,两家国行分别承担的放贷额是300亿铢。

农合社银行消息来源称,由该行负责的总计2.05万个A和B类乡村基金将能够全部实现资金到位。而另外,由该行负责的2966个C类乡村基金以及617个D类乡村基金则正在进行基金质量整改。

而第二轮乡村基金注资行动需要在今年3月份之前完成,执行方式仍旧采用第一轮的方式执行。

总之,两家国行都表示,刺激所用资金已经准备就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