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12岁华裔男童因逃学被父亲训斥 饮弹自尽

0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马拉汶市的一名12岁的华裔男童因为逃学,据说于20日晚在被父亲训斥了之后开枪自杀。

负责该案的警员哈密说,死者是马拉汶市布特礼洛描笼涯虞马迷拉街117号的马克·伊凡·庄·蔡(音)。

死者是在晚上7点55分左右,被自己的父亲44岁的马克·杰森·蔡(音)发现倒在车内的血泊之中。

哈密说,在事发前,马克在得知儿子已多天没有上课之后,训斥了对方。

报告说,死者是因为呕吐及腹泻了两天才没有上学的。

在晚上6点半之后,马克命令子女上楼,但只有其11岁的女儿和其妻子德莉萨与他一同上楼。

数分钟之后,一声枪声促使该对夫妇下楼,并且发现他们的儿子在他们的座驾的后座,头部有血。

该对夫妇立刻把他送到医院,但由于击中了右边的太阳穴,其儿子在被送进医院时即被宣告死亡。

警方在死者的尸体旁找到了一把点40口径的手枪,里面有11发子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