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牌泰八宝作为礼品进入皇宫

0

MIKU牌泰八宝将强势推入泰国乡村市场

1

由泰国乡村协会主办、华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协办,猴王食品有限公司赞助的“2016年泰国乡村协会公务员会议“于1月21日下午在曼谷大皇宫酒店举行,会议由泰国乡村协会主席Yongyod先生主持。在会议现场大家一起品尝了由猴王食品有限公司提供赞助的MIKU牌泰八宝,泰八宝清香甜糯的口感得到了与会众人交口称赞。

2
MIKU牌泰八宝精选泰国生产的多种优质五谷,采用进口设备精制而成,该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能提给人每天身体必须的营养成分。泰国乡村协会主席Yongyod先生在听到华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黄先生的介绍后,对MIKU牌泰八宝非常感兴趣,现场表示将协助华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MIKU牌泰八宝强势推入泰国乡村市场,让这款健康食品走进全泰国的村村寨寨,使泰国普通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方便的健康食品。

3
同时,泰国乡村协会主席Yongyod先生也希望通过MIKU牌泰八宝在泰国乡村市场的壮大,能更好促进泰国农产品的发展,更好地推进农村经济的发展。

4

MIKU牌泰八宝作为礼品进入皇宫
2016年1月22日,在泰国乡村协会主席Yongyod先生和华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黄先生的带领下,“2016年泰国乡村协会公务员会议“部分代表前往诗琳通公主行宫(Srapathum Palace)参观queen savangvadhana museum,并向皇宫赠送100套MIKU牌泰八宝。诗琳通公主安排专人接收了赠送的礼品。泰国乡村协会主席Yongyod先生和华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黄先生请求皇宫代表转达对诗琳通公主的美好祝愿。

QQ图片20160122173308 QQ图片20160122173321 QQ图片20160122173324 QQ图片20160122173326 QQ图片20160122173329 QQ图片2016012217333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