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冠军Ticha想做自己 泰西文化完美交融(下)

0

4

泰国中华网124日讯 Ticha-Kanticha不远万里从瑞典赶到泰国参加真人选秀节目《The Face Thailand Season 2》,最终夺取桂冠,这个从前不露圭角的小女生的生活从此发生巨变。Ticha日前通过专访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并大方透露与瑞典男友的恋情。

从小被父母用泰式还是西式的教育方法抚养长大?

“应该是西式的。比较轻松,没有这么看重长幼秩序观念。说话比较直,有什么都能说。要是妈妈做错了,我就会跟她说哪里错了。人无论什么岁数,都可能会犯错。晚辈总是被教训,但要是长辈,应该没人敢说。但我跟妈妈很亲密,无话不谈。我们把长幼秩序、母女辈分都抛开了,就像朋友一样相处,很聊得来,还可以一起去嗨。有什么事我会向她咨询,她也会咨询我哦。”

为何千里迢迢来报名参加“The Face”?

我想做些不平凡的事,不想到死都没尝试过自己喜欢的事。我本来就喜欢这方面的东西,喜欢看模特选秀和比赛类的节目,我觉得很有趣。而且现在时间刚好,要是再过5年,我可能就不感兴趣了,可能不会对这方面这么卖力了。可能会继续读书,然后就工作了。

刚赢得“The Face”就公开恋情了?

我从来没有隐瞒恋情啊,之前就在一起了。我觉得这就是真实的我,爱情是美好的东西,所以我不想隐瞒。我就想在“Final Walk”那天让他来给我加油。一开始很激动,一起看节目,我还给他翻译成英语哦。看了3集之后,他一句也听不懂,所以没看,他还问那时候我为什么哭,谁说了什么,为什么大家要笑。

1054419 14524765390111_24 aHR0cDovL3AzLmlzYW5vb2suY29tL212LzAvdWkvMTEvNTU1ODEvdW5uYW1lZF9xcV9zY3JlZW5zaG90MjAxNTExMDUxNTE1MTJfMTQ0NjcxMzYzNS5qcGc= aHR0cDovL3AzLmlzYW5vb2suY29tL212LzAvdWkvMTEvNTU1ODEvdW5uYW1lZF9xcV9zY3JlZW5zaG90MjAxNTExMDUxNTE4MzVfMTQ0NjcxMzYzOS5qcGc= aHR0cDovL3AzLmlzYW5vb2suY29tL212LzAvdWkvMTEvNTU1ODEvdW5uYW1lZF9xcV9zY3JlZW5zaG90MjAxNTExMDUxNTIyMTRfMTQ0NjcxMzY0My5qcGc= aHR0cDovL3AzLmlzYW5vb2suY29tL212LzAvdWkvMTEvNTU1ODEvdW5uYW1lZF9xcV9zY3JlZW5zaG90MjAxNTExMDUxNTIyNDNfMTQ0NjcxMzY0NC5qcGc= ny65y2lmao4sk961bBC-o Screen-Shot-2558-11-23-at-4_45_48-PM tichab2 wp-145182191158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