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微笑航空新服务:“娃娃神”可单独订座位

0

泰国中华网1月24日讯   “泰国娃娃神除了能够享受单独订票外,还将享受和普通乘客同等的餐饮服务。”这也是泰航旗下一家子公司最新出台的一项人性化服务。

泰航旗下全资廉价航空子公司“泰微笑”航空高层就该航班,向“娃娃神”特殊乘客提供座位预定服务一事解释称,公司将为供养“娃娃神“普通乘客提供一种新的服务项目,即乘客可为”娃娃神“预定航班座位。

泰微笑航空称,预定了独立座位的娃娃神将该航空公司享受于普通乘客同等的服务。除了就餐外,还包括饮水等。但要求乘坐期间必须一直保持安全带紧扣状态。

另外,为了避免给其他乘客带来影响和干扰,还需要娃娃神座位必须靠窗。当然,如果没有为娃娃神特别预定座位的乘客仍能够携带其登机。

而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娃娃神将使用主人信息进行等级备注。此外,预定的座位将不会安排在B和G字母一排以及第41-和42排和第34排。

总之,泰微笑航空解释称,这也根据客户需要进行的特殊处理案例,是公司客户人性化服务的一种表现形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