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泰使馆提醒中国游客 购旅游保险应对MERS威胁

0

 
人民网1月26日讯 据新华社消息,针对泰国新发现第二例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患者,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保处25日重申,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前请务必购买海外旅游保险,包括海外医疗保险。
使馆说,海外旅游保险不仅将为中国游客的海外旅行保驾护航,也将有助于中国游客在遭遇潜在的包括中东呼吸综合征在内的传染病风险时,多一种应对选择。
泰国公共卫生部常务秘书索潘也表示,泰国在处理中东呼吸综合征方面已有经验,因此人们不必惊慌。
截至1月25日,泰国发现第二例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与该患者有过接触的37人也正在接受病毒隔离观察。
中东呼吸综合征是一种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病毒性呼吸道疾病。目前共有26个国家发现该病疫情,超过580名患者死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