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第一大资产管理公司—汇商资产管理

0

泰国中华网1月26日讯   汇商资产管理发布的2015年业绩报告显示,该公司以总资产管理规模11630.79亿铢,以及21%的市占率成为泰国第一大资产管理公司。

泰国汇商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长萨尼透露称,公司去年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由公司负责管理的资产总值已经达到116079百万铢。而这也让公司一跃成为泰国第一大资产管理公司。

目前该公司市占率为21%,资本管理总值较去年同比增长15.2%。去年资本管理总值约为1009420百万铢。

去年公司在私募基金方面增长最高,较上年比增幅130%,合计管理资本245035百万铢。客户主要以机构为主。市占率也已跃增至41.5%,继续保持第一的位置。

公积金方面,截止去年底公积金资产管理规模约为117643百万铢,较去年同比增6.7%。共同基金方面,截止去年底,累计资产管理规模为800401百万铢。

这其中也包括了71194百万铢的基建共同基金和57977百万铢的房地产共同基金。

萨尼认为,公司的成功在于服务,而公司的服务又主要通过向客户提供准确、透明和富有建设性的投资信息和建议实现。真正让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

当然,另一个成功的主要原因就是母公司汇商银行在背后的支持。公司目前有持证销售人员3500人,分别在汇商银行的各分支机构和办事处。

总之,汇商资产管理公司已经成为了泰国第一大资产管理公司。资产管理规模高达116079百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