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等Put先认恋情 称在一起最幸福

0

JuiPut先认恋情 称在一起最幸福

QQ截图20160127094554

泰国中华网127日讯 “爱不停荧幕情侣”Jui-Warattya和Put-Puttichai感情日渐甜蜜。最近,二人刚从韩国旅游回来,记者有机会见到Jui,便问及他们的感情近况。

Jui表示:“Put有时间陪我。即使工作再忙,我们也经常在《游戏幻影》片场见面,因为我们在这部剧里演对手戏。最近我们刚从韩国旅游回来,这次旅行蛮好玩的。跟很多人一起去,做了很多事情。终于能够真正地休息了,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至于那些大家所谓的恩爱合影,其实没有啦,我已经尽量选那些离得远的照片了,哈哈。我还有其他照片呢,但不会发出来给粉丝看了。我觉得有些东西收藏起来也好。”

此前,Put受访称Jui是“对的人”。对此,Jui微笑回应道:“就像他说的那样啦。我不确定他说了什么,但现在很幸福。遇到了说话在同一个频道上的人,价值观相同,每件事都能理解。他还不是我男朋友,但跟他在一起最幸福,而且我只跟他一个人交心。还是等男方先说比较好,我是女人,不能说。他怎么说就怎么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