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促进厅牵手14家金融机构为5大产业献金

0

泰国中华网1月28日讯   产业促进厅牵手14家金融机构为5产业解决融贷难问题。

在工业部长阿差卡女士的见证下,产业促进厅和国内14家金融机构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贷,解决资金短缺问题。”。按照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14家金融机构将在今年内为500家SME企业提供信贷服务。总融贷额预计19亿铢。

但此次合作也对资金扶持的产业做出了明示和限定,仅有5大产业能够申请到这14家金融机构的优惠贷款,分别是电子设备、汽车和配件、食品和饮品、橡胶产品以及纺织和服装等5大类。

产业促进厅将负责初选工作,帮助有融资需要的SME企业改善其经验状况。之后才会进入14家金融机构的放贷备选目录,由金融机构最后定夺。

工业部部长阿差卡女士认为,作为泰国工业部5大产业,政府对于企业的生存状况也非常牵挂。在企业最困难的时候,希望能够尽到更多的帮扶。

另外,为了帮助SME更好的发展和提升现代经营管理的知识,3月份还将组织为期2个月的培训课程。届时,颂奇副总理还将为参与的SME企业主进行授课。

总之,为了更好的解决SME企业融贷难问题,产业促进厅已经和14家金融机构签署合作协议,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问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