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众热购仿真玩偶祈求好运

0

 2

据英国路透社1月27日报道,近期,泰国经济疲软,政治动荡不安,促使该国佛教信徒热购仿真塑料玩偶祈求好运。

3
据悉,泰国动荡的政治,再加上近些年来泰国经济波动,十分不景气,促使众多泰国佛教信徒狂购仿真塑料玩偶,借此祈求好运。这些仿真玩偶被泰国民众尊称为“圣孩儿”,随着民众购买热情与日俱增,它的价格便开始一路走高,最高售价达到3万泰铢(约合人民币5500元)。

1
泰国自古以来就是佛教圣地,民众素来有信佛的传统。其实,这次泰国群众热购仿真玩偶祈求好运的事件在泰国已不是第一次。先前也出现过群众狂购护身符祈求平安富贵的事件。购买仿真玩偶,也许是普通群众们在低迷经济与动荡政治环境中的一个心灵慰藉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