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展标准”成东盟会展标准模板

0

泰国中华网1月28日讯   泰国展会标准获东盟9成员国高度认可,并准备以此作为东盟会展标准。

泰国会议展览促进局(TCEB)局长诺帕拉透露称,泰国会议展览标准已经得到了东盟9个成员国的高度赞赏和认可,并一致认为可将泰国会议展览标准作为东盟会议展览标准的模板。

目前泰国共有100家具有组织和策划会议展览资历的单位,并已经获得了政府相关资历认证。另外,会议场馆方面,目前全国共有227个满足会议展览策划要求的场馆。

接下来,TCEB将推进未来5年发展规划。继续提升国内会议展览场馆的配置和标准升级,其中将对包括芭提雅、曼谷、清迈、普吉和孔敬等5个主要场馆进行升级改造。

而今年来看,预计泰国将有望迎来参加MICE展会人数在106万人次左右,并为国家创造920亿铢的收入。

总之,泰国会议展览标准得到东盟各成员国的认可和赞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