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y送Alex手表 挤走Mint当主角

0

 $ECVQ81EM3XM(ZNN]1MFD`P

ToeyAlex手表 挤走Mint当主角

泰国中华网129日讯 泰国知名女星Toey-Jarinporn日前送男友Alex Rendell手表作为生日礼物,深得男友心。据悉,Toey挤走Mint-Chalida成为《丘比特八部曲之欢乐爱神》的女一号。Toey日前受访证实了该消息。

Toey透露称:“1月9号Alex的生日我没跟他一起过,因为刚好忙工作。我托别人去给他惊喜了,我跟我们一起开的自然教育机构EEC的工作团队们串通好,让人在零点的时候拿蛋糕去给他,还有他想买很久的手表,现在的市价可以估量得出来。我不告诉你们牌子和款式哦。他非常喜欢,他没想到我会先买来送给他,所以他好开心。”

Alex在IG上晒出Toey送的生日蛋糕,并附文道:“看她多可爱”。对此,Toey表示:“我很高兴他能喜欢。蛋糕上的那张合照是我自己挑的,1月29号就是我生日了,我也很好奇他会怎么回礼。我的粉丝提前在粉丝见面会上给我生日惊喜了,我很感动,眼泪都流了,真的非常非常幸福。”

当被问及顶替Mint-Chalida出演电视剧《丘比特八部曲之欢乐爱神》一事,Toey回应道:“这是电视台决定的,他们都安排好演员了。我必须得感谢电视台觉得我适合这个角色,现在已经确定由我来演了。众所周知,电视台会安排演员出演的每部剧都取决于剧本、机遇,以及Mint和我的行程安排是否合适。能跟Boy-Pakorn合作,我觉得这部剧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因为Mint会跟James-Mars演另一部电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