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DTAC和解成立合资公司 后者持51%

0

泰国中华网1月30日讯   CAT和DTAC总达成和解,组建合资公司。该新合作协议将为CAT每年带来150亿铢收入。

泰国有通讯公司CAT代理执行长汕猜透露称,在刚刚过去的28日,集团董事会最终同意了特区经营方DTAC电信提出的和解方案。根据双方达成的和解协议,将特区经营权内的近10000棵基站塔作为新成立的合资公司资产。

其中,CAT持股49%,DTAC持股51%。按照新的合资公司协议,CAT将获得比前一份合同价值更好的回报,每年至少有150亿铢进账。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尽快获得国家科技和通讯部ICT的核准批文完成最终的程序。即,依据泰国合资公司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组建合资公司必须要满足第43条有关规定,同时获得ICT审核批文。

此外,本次董事会上,还包括了3位董事成员的任命决定。

总之,CAT每年将能够从与DTAC的合资公司中拿到至少150亿铢的分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