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蜜恋圈外男友 称公开恋情不尴尬

0

Matt蜜恋圈外男友 称公开恋情不尴尬

4_201601291340421.

泰国中华网21日讯 Gubgib-Sumonthip与Bie KPN近日举办婚礼遭热议,不少人认为伴娘裙比新娘婚纱更美。Gubgib的闺蜜Matt-Peranee日前出面回应“伴娘抢新娘风头”一事,并透露与圈外男友的感情进展。

Matt说:“我去荷兰、冰岛和挪威旅游了,去看北极光。去了1个月。还去看了冰洞,真的非常震撼。北极光超棒,很惊艳很壮观。我男朋友也去了,我们没怎么甜蜜,有8个朋友结伴而行。”

谈及Gubgib的婚礼,Matt表示:“在教堂举行婚礼真的太美了。服装方面有点失误,我比较同情Gubgib被大家议论。只有伴娘裙有问题。因为全都是女的,所以大家会比较谁更出众。我没听说伴娘裙比婚纱抢镜这事。Gubgib的婚纱很美。我有跟其他伴娘在LINE讨论组里聊这件事,我们比较担心Gubgib的感受。真的很同情她,别再攻击她了。这不是任何人的错。”

当被问及何时轮到自己办喜事时,Matt答道:“我们还没有喜事呢。老被问什么时候结婚,我都开始烦躁了。现在恋情更加公开了,他开始习惯娱乐圈。感情的事是大事,我都27岁了,都可以公开的,不会尴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