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泰热 热点区域酒店预订一空

0

泰国中华网2月1日讯   业者指,春节期间泰国热点旅游区域酒店预订超满。

来自泰国某连锁酒店业者透露的消息称,目前该酒店在泰国热点旅游区域的酒店基本已经是“一房难求”。

相对于中国游客比较热衷清迈、普吉和曼谷等热点旅游区域酒店预订非常紧张外,芭提雅估计将是今年春节期间酒店入驻率相对小的地方。

该酒店高层透露称,目前该公司曼谷酒店客房预订率子啊95%。而芭提雅的酒店仅有80-85%。

尽管外界对于年初中国股市出现的一系列波动给市场和商家带来了不小恐慌,因为担心赴泰旅游的这些中低收入中国消费群会因此而受到波及,除了可能会推迟出行计划外,还可能会减少旅游消费支出。

但现实的情况却是相反,目前得知情况是,3星级酒店预订情况已超乎想象,基本满了。而接下来主4、5星级酒店的预订情况将会逐步好转。

普吉某节点董事经理也强调,本月8号前后的房间预订已经基本满了。甚至是普吉吉他周边的酒店也是满了。部分酒店预订天数甚至到了本月20日左右。

总之,从目前春节期间酒店预订的整体情况看,今年春节期间中国游客数量不但未减少,预计消费额也会提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