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裁判出示红牌后遭球员枪杀(图)

0

阿根廷主裁判出示红牌后遭球员枪杀(图)

网页截图。

原标题:惨!主裁判出示红牌后遭球员连开三枪身亡(图)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前,阿根廷科尔多巴地区的一场联赛中发生一起惨案,一位裁判在对球员出示红牌后遭对方连开三枪,当场身亡。

当时,这位球员因为一次恶意犯规被罚出场外,从背包拿出枪支后,他返回到比赛场地中,实施了侵害行为。中枪身亡的裁判名叫西萨-弗洛里斯,今年 48岁,他一共中了三枪,位置分别在头部、颈部和胸部。除了裁判,球场上一名名为沃尔特-萨拉特的25岁球员也中了枪,他被射中胸部,好在没有性命之忧。

警方发言人称:“这场凶案发生在比赛当中,我们不知道裁判做了什么,但是球员非常愤怒,取出枪支并射杀了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