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启动遗产税起征工作 额度高接受分期付款

0
กลุ่ม กปปส เข้าปิด กรมสรรพากร Members of People's Democratic Reform Committee led by Thaworn Senneam shut down Revenue Department and Energy and Mineral Resources Ministry.

泰国中华网2月2日讯   泰税务局准备起征遗产税。税额超1亿,允许分期支付。

泰国税务局局长巴颂指出,从2016年2月1日起,凡事遗产继承超过1亿铢,被捐赠人必须向税务部门就超出的部份按照遗产税有关规定按时申报。

遗产税规定,获捐赠人必须在拿到遗产或是捐赠后需在未来150天内进行申报。

而满足提交遗产税的市民必须是得到遗产授权人的直接授权。这其中,将对接受的遗产进行全额评估,不管有几项都必须合家,只要总额超过1亿,就需要按照1亿的有交税水要求比率执行。

新遗产税仅针对2016年2月1日后产生的遗产捐赠,支付比率为5%。

 

总之,该局接受纳税人那年交税的方式进行。被捐赠人必须自己来完成这个人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