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了我的心》:丑小鸭蜕变复仇记

0

《谁偷了我的心》:丑小鸭蜕变复仇记

คู่วุ่นลุ้นแผนรัก-1-3

主演:Kwan-Usamanee、Win-Tawin

播出时间:每周一、周二20:25(七台)

剧情简介:

当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她会选择从小嘲笑她的“初恋情人”,还是让她刻骨铭心的男人作为最终归宿?

13岁的Korjun(Kwan饰)长相丑陋,胎记几乎占满半张脸,时常被小伙伴们嘲笑,她因此变得孤僻自闭。Korjun从小暗恋名门花花二少Natee。在Korjun拿奖学金去美国留学之前,她终于鼓起勇气向Natee表白,不料却被Natee当众羞辱。Korjun暗自发誓回国后一定要报复Natee,并让他爱上自己。

Korjun偷跑到天台痛哭,眩晕之下险些坠楼,幸好被一男子及时救下。当时,Korjun意识模糊,完全不记得她的救命恩人就是Natee的大哥Sila。

十年后,沉默寡言、颇有经商头脑的Sila掌管了家族的食品生意。而Natee依然风流本性不改。家中最小的妹妹Duenwaree正在读大学,长相标致的她引来不少男人的追求,但她并没有对任何一个人动心,因为她觉得男人都像哥哥Natee一样视女人为玩物。

Korjun留洋回国后,将对Natee实施怎样的报复计划呢?她能记起救命恩人Sila吗?她与Natee和Sila兄弟俩将发生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Prakot2

untitled1 untitled Prakot1 Image 20150620013108141 2015512100718-78979879

1433941005-image-o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