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中飞泰航班新增1700架次

0

(FILES) This file picture taken on September 18, 2014 shows Air France planes parked on the tarmac at Orly's airport, near Paris. French unions CGT and FO called on September September 17, 2015 for a strike on October 5, 2015 to protest against a possible layoffs. AFP PHOTO / ERIC FEFERBERG

泰国中华网2月3日讯   预计本月3-15日春节假期间,曼谷两大国际机场将迎来总计1700架次航班。

泰国航空无线电公司执行长莎利妮女士透露称,预计从本月3-15日的中国春节长假期间,曼谷的素万那普和廊曼两大国际机场将迎来1700架次航班,而这些航班全部来自中国。

其中素万那普机场将新增1000架次航班。去年同时期的航班起降累计12847架次,日均988架次。而往常计算,一般日均进出航班约为957架次,日均加开航班数31架次。

而廊曼机场预计新增700架次。去年同时期廊曼机场进出航班共计8733架次,日均进出672架次。而常规航班为日均657架次,日均新加开航班14架次。

另外,该期间非常规航班的国内和国际航班合计新增716架次,即日均新增55架次。不出意外,这些航班上的乘客也都是中国人。

此外,有关春节长假时间和7国军演时间上有重叠日,航空无线电公司已经通知了各大航空公司和机场对部分航线实施临时管制和绕行。7国军演涉及的空域分别是北部下段、东北部中段等。

总之,今年春节期间中国方向航班将新增1700架次。每天都有55架航班负责运送中国游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