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C:以积分换折扣 刺激信用卡消费

0

泰国中华网2月7日讯   KTC联手合作伙伴盼增加经济低迷时期销售收入。并指出,消费者刷卡消费注重实惠。

KTC信用卡商业公司副总裁披他雅女士透露称,公司正在与合作伙伴商讨今年的经营对策,以提振营收和信用卡使用。一系列出校行动已经得到了合作伙伴的支持响应。

鉴于当前低迷的经济,消费支持不振的情况下,作为以信用卡商业为主营业务的KTC希望在经济大环境低迷的情况下也能够获得业绩突破。为此,计划推出一些营销推广活动和措施,同时,迎合消费者实惠消费的理念需求。

目前已经推出的信用卡刷卡支付优惠活动具体如,积分换折扣。即,在正常工作日,打折幅度为12%;周六和周日,折扣幅度为15%。

由于该推广活动市场反应非常好,特延长周末节假日打折活动时间,除了周六和周日外,还有周五。

由于去年该公司信用卡消费业务同比增加13%,未能达到之前预期的增长15%。而得益于政府在年初实施的年末购物抵消税的拉动,国内信用卡消费市场从年初开始就一直维持良好事态。

披他雅女士补充说,信用卡消费支出推广方面,将需要根据当前的经济总体形势进行判断,之后再制定的响应的具体执行方案。比如,经济好与差对高端信用卡客户的影响不大。但可能购物和消费的意愿和心情不强烈,对他们来说,旅游产品更能打动他们的消费欲望。

但作为KTC来说,主要的客户群在于中底消费水平持卡客户,对经济波动对敏感性反应比较强烈。因此,营销策略方面则不同于高端客户群。这些人更需要衣食住行等与生活嘻嘻相关的促销刺激。

总之,KTC今年将会推出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信用卡刷卡促销措施和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