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拜访三台高层 疑刁难化妆师

0

    Mai拜访三台高层 疑刁难化妆师

捕获

泰国中华网29日讯 自从泰国知名女一号Mai-Davika成为自由艺人后,便炙手可热。最近,她专程去拜访三台的两位高层领导,不少人怀疑她有意与三台签约。此外,有人爆料名字缩写为“M”的女一号难伺候,因不满化妆师,愤而将妆容卸掉。Mai日前受访对以上话题做出回应。

Mai称,她之所以去拜访三台高层,是因为要跟三台合作电视剧,特此表心意,互相认识,并请他们多多指教。“领导人很好,我进办公室的时候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呢。我去拜访他们,根本没有谈很深入的东西,只是去认识认识而已。至于以后是否会继续合作电视剧,现在还没谈到,以后怎样再说。”

有传名字缩写为“M”的女一号十分难伺候,因不满化妆师,愤而将妆容卸掉。Mai否认这个“难搞”的女星就是自己,她回应道:“我从来没有别人化完妆就马上卸掉。因为我理解化妆师。我有我尊敬的化妆师,而且我的朋友也是化妆师,所以我觉得别人给我化完妆,我马上卸掉很不礼貌。那个人绝对不是我。如果我要卸,只会卸掉我自己化的妆容。我不会怪化妆师的,因为化妆师已经尽力了。我一点也不在意这个报道,因为我已经见过好多新闻了,没什么。每次有名字缩写的新闻,我都会躺枪,我已经挨过好多事了,哈哈。但你们也可以问我的,如果不是我,我就会说不是。我一点也不生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