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西兰人竟因玩桥牌在泰国被逮捕

0

2

海外网新西兰2月9日电 据Nzherald报道 包括一名新西兰人和一名澳洲人在内的一批退休老人在泰国玩起了在西方国家非常普遍的桥牌,没想到却遇到了麻烦。

据泰国媒体报道,周三,在泰国著名旅游景点芭提雅的海滨度假酒店一栋公寓内,一群老人围着8个桌子正在玩桥牌,这时,由军队士兵、警察和地方官员组成的突袭队伍突然出现,将他们逮捕。其中还包括一名84岁的德国女性。

警方表示,他们不会以赌博的赌博罪名起诉这批老人,但是这些人违反了个人不能持有120副纸牌的法律规定。警方还表示,被逮捕的人年龄大多数都在60岁以上,警方没有看到有现金经手,但扣留了电脑、纸牌和一本关于桥牌的书。

周四上午,泰国桥牌联赛主席来到芭提雅向警方解释了桥牌不是赌博而是一项体育活动。警方表示,他们此前也处理过类似案件知道这是一项体育活动,但此次突袭是由军方和地方政府主导的,他们并不清楚这一事实。

这批老人每人支付了5000泰铢(合140新西兰元)的保释金后被释放。

目前,泰国正在开展打击赌博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