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AC启动3年总投资额700亿铢抢滩计划

0

泰国中华网2月10日讯   DTAC启动3年总投资额700亿铢抢滩计划。另划拨20亿用于4G客户市场。

DTAC电信发布未来3年发展计划。尽管错过了1800MHz和900MHz两张通讯牌照,但公司也因此省下了近700亿铢预算。为了继续稳固DTAC市场地位和市占率,公司决定启动总投资额700亿跨度3年的抢滩计划。

目前DTAC握有频段共计55MHz,其中,4G信号方面提供的波段有两个,一个是基于1800MHz频段上,共有15 MHz;另一个是基于2100MHz频段上的,共有5MHz。还有从1800MHz频段扩展出来的5MHz,合计共有25MHz。

而基于1800MHz频段下的另外25MHz将为2G和3G用户提供服务。但不管怎样,公司将以超高速4G服务为未来重点开拓的客户市场。为此公司还额外追加了20亿铢,在未来3个月内,将部分2G和3G客户升级为4G客户。

包括双倍网速和75%智能机折扣等促销措施,新措施仅推出1个月,每月新增4G用户20万户。以至目前DTAC电信的4G用户共计250万。而全国4G总用户量约为2530万户。

最后,DTAC方面还就TRUE指控其与AIS漫游2G用户的做法,有损公平透明竞争原则发表公开宣言称, 公司将不会参与任何不透明、公开的商业合作。

总之,为了进一步巩固其4G通讯服务优势,DTAC决定启动历时3年总投资额700亿铢的抢滩计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