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显示:16年情人节热 支出更大胆

0

泰国中华网2月12日讯   国内外经济表现低迷,并未让16年情人节失色。机构预计今年情人节流动性将创历史新高,同比增4.6%。

来自商大公开发布的16年情人节消费行为调研报告。该报告抽取了全国1207份有效样卷,结果显示,16年情人节节日氛围将比往年热闹。

因为每个人都对政府经济刺激措施基于了厚望,相信在政府一系列经济刺激措施的推动下,泰国经济将逐步走向正规。

另外,就是情人节庆祝的场所和地方较往年都增加了很多。

而现金流动性方面,预计高达36.75亿铢,同比增长4.6%,同时也刷新了历史最高增幅表现。仅人均消费支出就为2258铢。尽管采购的节日物品大致和往年一样,但总体价格上涨。

消费者支出方面仍表现的较为谨慎,购买礼品方面,人均支出在1990铢,鲜花人均支出490铢,家外就餐人均支出2500铢。

得益于消费者对经济前景表现乐观,节日消费支出方面也表现的更加大胆。而婚前性发生性行为的社会问题则呈现增加趋势,因此政府应该加大这方面的防范力度。因为这是社会长期的问题。

总之,国内外经济表现低迷之际,16年情人节并未因此失色多少。节日消费增幅更创下历史新高的4.6%。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