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10的人口得了肾衰竭,政府每年投百亿免费治

0

1
泰国中文网讯,近日,泰国卫生部长比亚萨干表示,目前在泰国,肾衰竭患者大概有760万人,约占整个泰国人口的1/10,主要是由糖尿病和高血压而导致的,其中有7万人已经进入了晚期(需要通过洗肾维持生命)。

3

2

为了让肾衰竭患者(主要是晚期)的生命能得以延续,泰国政府每年都会投入100多亿泰铢(约19亿元人民币)作为治疗经费,免费给患上肾衰竭的泰国患者洗肾。

4

卫生部长还称,因为现代人的不良生活习惯,而导致越来越多的泰国人患上了肾病,所以预防是关键,因此卫生部让泰国各地的医院都要专门开辟预防肾衰竭的门诊,专门照顾目前的这700多万患者,目的是延缓他们肾的衰竭,尽量不要发展洗肾。

最后,给大家普及5个预防肾衰竭的方法:
1、多喝白水。

5

2、不要连续吃止痛药。

6

3、不喝酒、不抽烟。

7

4、不要吃太咸的食物。

8

 

5、要避免乱吃药,比如减肥药、美白药等。

9

转载请注明来源自微信公众号【泰国中文网】,并且保持图文原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