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怨情人节没情人 只因旁人管太严

0

Mai怨情人节没情人 只因旁人管太严

EyWwB5WU57MYnKOuX18nZckGxxxey0O1YZDFbrFOHfhP72vv3NTPpo

泰国中华网212日讯 泰国当红女星Mai-Davika今年情人节依然孤身一人,埋头工作,她称自己也想交男朋友,但太多人把关,这段时间她忙于拍摄2部电视剧,同时还要与歌神Bird-Thongchai彩排演唱会。

虽然混血女一号Mai没有男朋友共度情人节,但她表示自己并不寂寞,因为工作十分繁忙,不仅要拍《天之骄子》和《女神烈焰》两部电视剧,还要与歌坛常青树Bird一起排练演唱会。

当被问及今年情人节有何计划时,Mai答道:“估计只能跟工作相爱了。那天我要工作。我只有跟妈妈一个人甜蜜了,没有男人甜蜜,哈哈。(当看到朋友们都有人送花时,有什么感触吗?)哪里有,像我经纪人Klao姐都没人送花呢。我们互相送花,哈哈。我有想过有一天会收花,是不是很异想天开啊。我也想交男朋友啊,但是太难了,哈哈。很多方面都很难,得过很多关呢。我没想什么,但Klao姐拼命赶人,哈哈。Klao姐说每天都来跟我一起吃晚饭呢。麻烦帮我把这个女人带走吧,谁带走都行,哈哈。她是担心我。我觉得这是好事,因为我不太会看人。可以说有人帮我看男人,妈妈也帮我看,没关系。但最后变成没有男朋友而已,哈哈。我不觉得烦,这是好事,因为我要工作。其实我挑男朋友的标准跟大家一样的,但最近工作比较忙,所以没什么时间。而且我也很少去什么地方,收工后就回家了。我不会寂寞。”

谈及工作,Mai透露道:“现在开始拍2部剧了,有《天涯之天之骄子》。最近我先拍其他剧。但我是Aum哥的手下,在系列剧Nune姐和Pancake姐主演的剧集中也有打酱油。《女神烈焰》已经开拍好一阵了。最近跟Bird哥排练演唱会,很好玩。我不喜欢一个人排练,喜欢跟Bird哥一起排,他好多吃的,哈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