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航空承认员工罢飞 承诺提供补偿

0

泰国中华网2月15日讯   飞鸟航空就廊曼机场罢飞事件解释称,由于部分飞行员未能通过机场航空安全检查要求而被迫取消了9架次班次。公司承诺将按照滞留旅客相关赔偿规定给予赔偿。并重申,飞鸟航空作为泰国本土的航空公司,将以旅客安全和专业服务为第一己任。

飞鸟航空在15日早,就14日该公司被迫取消部分航班事件召开说明会,解释称,由于该公司部分飞行员未能通过机场安全飞行检查要求,导致涉事飞行员不满而出现罢飞。

目前该公司正在升级航空飞行等级标准,以满足IOSA相关规定要求,从而达到国际航空安全等级标准。

公司对发生此次事件给选用该航空公司受延误影响的旅客表示道歉。并将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总之,飞鸟航空为罢飞事件道歉。同时承诺为旅客提供补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